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政府动态

市领导赴嘉善开展“三服务”

发布日期:2021-01-11 09:11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1月8日,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副书记王涛来到嘉善县,深入企业、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开展“三服务”。

“去年企业销售情况怎么样?有没有碰到什么困难?对政府还有哪些意见建议?”浙江景明果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果品销售的公司,属国内最早的一批超市生鲜供应商,也是我省援疆重点企业,在新疆阿克苏地区设有援疆基地。王涛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发展状况,并实地走访果类包装间、仓储仓库、分类转运区域。对于该企业员工工作、生活情况,王涛也进行了仔细询问,得知企业员工工作稳定,大多在嘉善安家落户,王涛频频点头。结合自身经历和感受,企业负责人还诚恳地提到要组建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做大做强地方水果品牌、加快推进农产品深加工等建议,得到了王涛的肯定。

浙江宜葆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归谷嘉善科技园,专注于为规模化种植企业提供专业技术服务和作物健康综合解决方案。“有多少服务对象?日常服务模式是怎么样的?”在该企业,王涛饶有兴致地来到企业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在生物防控体系、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方面的技术成果。王涛指出,科技创新是农业发展的方向,宜葆公司作为农业高新技术企业,要积极引进优秀农业人才,为嘉兴现代农业发展注入活力,提升农业的内生力和持久力。

随后,王涛一行还来到财纳福诺木业(中国)有限公司,走进企业产品研发中心,了解企业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情况。作为一家跨国型地板企业,该企业当前发展势头迅猛,企业员工达到了3000多人,外籍员工众多。王涛叮嘱企业负责人,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举措,在管好生产的同时,也要加强防疫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健康生活。

下午,王涛还走访了浙江嘉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浙江一里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并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嘉善县农业农村工作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