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通集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廉政建设
索引号: 749042341/2021-385832 发布机构: 嘉通集团
发文日期: 2021-01-12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嘉通高速管理公司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与民主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01-12 11:07 信息来源:嘉通集团 浏览次数:

1月7日上午,嘉通高速管理公司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与民主评议会议。集团公司党群人事部到会监督指导,高速管理公司、路源公司、卓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代表公司班子就自身建设、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完成目标任务、执行民主集中制、干部选拔任用和加强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作工作总结,并就2020年公司选人用人情况作口头报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本年度个人思想政治状况、履行岗位职责、完成重点工作、廉洁自律、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等情况和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进行述职述廉。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述职报告,分别对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评议。


信息来源: 嘉通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