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海盐县纪委副书记石晓贤一行对职教中心(竞技体育场馆)新建工程项目进行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1-01-13 13:42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职教中心(竞技体育场馆)新建工程项目占地513.5亩,规划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总投资18.15亿元,是2020年海盐县“六大民生服务中心”建设项目之一,也是海盐县加快推进高质量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十大标志性工程之一。近日,海盐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石晓贤一行对职教中心(竞技体育场馆)新建工程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议。海盐县教育局林会国副局长、职教中心项目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等陪同考察并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育局就职教中心项目的基本情况、项目的推进程度、项目的管理、廉政风险的管控、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进行了汇报。中建八局等各参建方针对项目的开展情况逐一汇报。石晓贤指出,业主单位决策时必须在政策、法律、法规等方面做到程序到位,履行好职责,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工程管理上做到警钟长鸣,阳光操作、程序规范,杜绝腐败现象。同时要求各参建单位必须确保项目安全,确保工程按时顺利完工。

会议结束后,石晓贤一行到工地现场进行了检查,详细询问了现场施工情况、标准化工地围挡情况等。

职教中心(竞技体育场馆)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省职业教育领域一个多层次、多规格、多形式、多功能、中高职一体化的技能人才培养培训基地,为全省培养更多合格技术技能型专业人才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