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秀洲区文旅局举办“锻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文旅高质量发展干部队伍建设擂台赛”

发布日期:2021-01-14 10:24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上午,秀洲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举办“锻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文旅高质量发展干部队伍建设擂台赛”,秀洲区委办副主任易志、秀洲区政府办副主任董时纲、秀洲区委组织部部务成员、干部科科长梁文玉、秀洲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汤琴芳受邀担任评委,秀洲区文旅局班子领导、全体干部参加。

秀洲区文保所(秀洲区非遗中心)所长盛建卫、产业发展科科长吴美玲、秀洲区文化馆馆长邬鑫峰、秀洲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陈富军、秀洲区图书馆馆长张小华、公共文化服务科科长李国平分别就本部门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四位评委对2021年文旅工作思路表示肯定。

本次擂台赛是2021年文旅高质量发展的开篇。为锻造一支政治过硬、具备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2021年,区文旅局制定了《锻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文旅高质量发展干部队伍擂台赛活动实施方案》,方案共分为谋篇布局篇、业务精进篇、比学赶超篇、奔跑冲刺篇四大篇章,同时明确了各科室(单位)2021年重点攻坚项目,指导文旅队伍以奋斗的英姿全面迎接建党百年。接下来,秀洲区文旅局将认真贯彻执行方案,推动文旅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