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刘小涛副省长调研我市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4 16:34 信息来源:平湖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1月13日,刘小涛副省长赴平湖调研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工作。市政府沈晓红副市长,平湖市市委祁海龙书记、嘉兴市交通运输局顾国强局长等陪同。

刘小涛一行来到平湖至安吉公路平湖新仓至曹桥段(S302)的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并对照规划图详细了解该公路线路设计、沿线节点施工等情况。 S302是我市东接上海金山廊平公路,西联南湖区科技大道的东西方向一条重要通道,主线全长30.014公里,连接线长4.1公里,总投资21.3亿元,设计时速为80公里,按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部分路段兼顾城市道路功能,全线计划2022年完工。

调研中,刘小涛还详细了解嘉善至永嘉平湖段改建、浙北高等级航道网集装箱运输通道平湖段以及金山至平湖市域铁路项目的前期准备、建设等情况,并对我市城市建设、重点交通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项目的推进能改善城市面貌、提升民生福祉、助推经济发展,要牢固树立交通先行工作理念,着力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科学统筹组织施工,抓好项目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进一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