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 奋力推动教育蝶变跃升——海盐县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15 13:41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1月11日晚上,海盐县教育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奋力推动海盐教育蝶变跃升、跨越式发展。教育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全县教育系统各学校(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袁迎春主持并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县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开启新征程、迈入新阶段、站在新起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回顾总结了全县2020年及“十三五”以来的工作,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思路,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对海盐实现蝶变跃升、跨越式发展,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进行了系统、全面部署。同时也为我县教育系统做好当前和“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努力贯彻,要通过“三会一课”、教师学习会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县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县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学校(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努力争做贯彻落实的表率。

会议要求,全县教育系统要从县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擘画的蓝图中汲取奋进力量,准确把握建设“一带三城”,实现“十大梦想”,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重大机遇,结合教育实际,进一步巩固城乡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补齐学前教育、高等教育短板,提高职业教育水平。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的拼劲,以困难面前有我们、我们面前没困难的闯劲,以用情用心用力、在岗在行在状态的干劲,认真抓好2021年各项工作,为“十四五”开局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奋力推动海盐教育蝶变跃升、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