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嘉善县教育系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5 13:56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近日,嘉善县教育系统召开视频会议,分析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嘉善县教育局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学校、县研训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嘉善县教育局副局长屠立平主持。

会上,嘉善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利军指出,一是务必引起高度重视,思想之弦再紧绷。面对目前境外输入风险加大、病毒变异传播危害加大、由人传人到物传人的防控难度加大、内防反弹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全部学校、全体师生都要严守防疫安全线。二是务必落实防控任务,工作举措再细化。要抓好在校师生健康管理,严把校门关,做好防控知识宣传再强化。要强化假期外出管控,非必要、不离善,假期尽量不出浙江省,禁止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国外境外旅行,提倡留在嘉善过节。要加强物资储备和技防措施,严格控制集聚性活动。三是务必加强组织领导,工作责任再落实。各学校(单位)党政一把手要加强组织领导,根据2020年上半年复学工作的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开展应急演练。要强化信息报送,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报送信息。

屠立平对防疫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学校(单位)严格执行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将师生的安全、健康置于首位,落实落细防疫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