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喜看新变化,共话新发展!桐乡交通组织开展退休老干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5 14:07 信息来源:桐乡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喜看交通新变化,共话交通新发展。

今天(1月14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退休老干部“喜看交通新变化 共话交通新发展”座谈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东和相关班子成员认真倾听老干部老同志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凝聚智慧和力量,将交通精神薪火代代相传。

陈东首先向老干部们提前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他表示,老干部老同志是交通的一笔宝贵财富,局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把老干部工作作为整个干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干部、生活上关心老干部。同时也热切期盼各位老干部老同志继续关注和支持交通工作,为推动桐乡交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桐乡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座谈会前,交通退休老干部20余人乘车赴320国道改建项目先行段施工现场、项目部结构件标化加工场等参观,看项目建设新进展,体会技术应用新变化,感受交通事业新成就。

座谈会上,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高峰向退休老干部老同志简要汇报了2020年度工作情况。退休老干部们结合现场参观和工作汇报畅谈感受,纷纷表示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变化日新月异,交通事业发展突飞猛进,充分感受到新一代交通人的担当作为、实干作风,展望“十四五”桐乡交通发展前景更美好,大家对桐乡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和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