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信嘉兴分公司 > 其他信息 > 互学互比 > 队伍建设

海宁分公司掀起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发布日期:2021-01-15 15:35 信息来源:中国电信嘉兴分公司 浏览次数:

11月以来,海宁分公司以多种方式兴起学习热潮,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形成学习合力,力求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在公司上下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是海宁分公司勇当“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示范表率的政治担当。11月以来,海宁分公司以多种方式兴起学习热潮,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形成学习合力,力求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11月、1月,党委2次以研讨交流的形式开展专题中心组学习。结合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讲座,党委班子交流发言、畅谈感悟。党委书记施正山:“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就令人鼓舞,全会给未来五年的发展明确了方向,坚定了规模发展、改革创新的信心。遵循以人民为中心、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诚信经营,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11月,7个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2月,综合、市场、网络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围绕全会精神,自行选题,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1月10日,公司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学习培训班,聆听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顾问胡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讲座。

12月专兼职纪检监察人员学习布置会上,纪委书记童炜作专题党课,深入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要求与会人员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纪检监察人员应有的作用。

12月工会干部素质提升训练营上,海宁市总工会副主席王玉良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来自各部门、支局的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和工会活动联络人参加。

12月,综合党群尤凤婷参加市委举办的全会精神理论骨干培训班,并在培训结束后,在海洲支局、市场党支部授课。

11月以来,海宁市委党校联合传媒中心出品十九届五中全会系列短视频,短视频深入浅出介绍全会精神,分公司积极转发,引导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