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信嘉兴分公司 > 其他信息 > 互学互比 > 简报通报
索引号: 71540253X/2021-386192 发布机构: 中国电信嘉兴分公司
发文日期: 2021-01-15 组配分类: 互学互比
有效性:

海宁分公司获海宁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表现突出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21-01-15 15:36 信息来源:中国电信嘉兴分公司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上午,海宁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海宁分公司(简称“海宁电信”)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表现突出集体”称号,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童炜作为获奖代表出席了表彰大会。

疫情发生以来,海宁电信作为中央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公司领导班子及关键岗人员多次召开线上会议,要求积极响应市政府和公司党委的号召,成立抗疫突击队。顺利完成了尖山、许村等3个集中隔离安置点的光缆紧急布放和网络开通任务;为硖石和海洲街道共计56户居家隔离人员视频监控的安装、调试及点位动态调整;为工厂复工安置点安装监控设备;加班加点为确保远程授课流畅安装专享宽带等。

在全市决定封闭管理时,海宁电信分公司党委主动联系原结对社区梅园,组织党员到社区开展防疫志愿服务。第一时间便集结了20余名党员加入社区防疫工作。同时,其他党员群众也积极加入到就近社区、村委的各项志愿工作当中。共计参与小区出入管理、隔离点监控、乡村小喇叭宣传上百余人次。

除了积极参与地方服务外,公司内部也迅速组织起防疫战线,确保员工安全。疫情初期多方筹措购买防疫物资,迅速采购了测温仪、洗手液、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为一线装维人员购置了防护镜等,在安全的情况下组织好员工上岗;复工复产后,安排人员轮班对进出员工及访客进行体温检测及来访登记,员工每日上报落实健康状况上报;营业场所每天进行消毒,并定时通风。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同时,海宁电信工会积极组织员工进行爱心助农活动,为受疫情影响的农户奉上爱心。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表现突出集体”称号的殊荣,是海宁电信每个人的每一分努力最好的嘉奖。海宁电信也将继续践行央企使命,勇担社会责任,坚持党建统领、守正创新、开拓升级,响应网络强国号召,深化企业改革,强化科技创新,全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信息来源: 中国电信嘉兴分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