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桐乡市

市第十四届党代会第五次会议形成正式提案46件

发布日期:2021-01-18 09:32 信息来源:今日桐乡 浏览次数:

月1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桐乡市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提案工作委员会会议,会议提出并审议代表提案审核情况报告。

本次提案工作委员会会议应到委员7名,实到7名。会议由陈林根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共收到党代表向提案工作委员会提交的初审提案46件,均为10名以上代表联名或以代表团名义提出。其中涉及经济建设方面13件、社会建设方面22件、生态文明建设方面3件、文化建设方面3件、党的建设方面5件。这些初审提案,是党代表们在认真调研、分析论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形成的,是党代表们履行代表职责、执行代表职务的具体体现。

大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经逐件审核后认为,46件初审提案均符合代表提案征集与办理的相关要求,最终形成大会正式提案。接下来,这些提案将交由相关部门研究办理,并负责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