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传承中求发展 坚守中寻变革——南湖区政协领导莅临北师大南湖附校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01-20 10:50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近日,南湖区政协副主席俞新华在区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柏林的陪同下莅临北京师范大学南湖附属学校进行教育教学调研工作。北师大南湖附校党委书记江伟、校长徐琳携全体校级领导参加了此次调研工作会议。

调研会上,徐琳校长作了《传承中求发展  坚守中寻变革》的工作报告。徐校长围绕“传承中求发展”主题词,详细汇报了学校在党建工作、德育课程、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书香团队与科研建设、体教融合与综合绽放、区域项目管理,新评价导向等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徐校长又结合“坚守中寻变革”描绘了学校在文化激活、制度改善。课程梳理、课堂变革等方面的设想与谋划。徐校长的汇报见解深刻,充满了对教育深刻而独特的理解,更彰显了北师大南湖附校领导团队的育人情怀,治校方略。

会上,俞新华副主席、孙柏林局长在耐心听取了学校领导的工作汇报后,对学校近阶段的整体工作表示了肯定与赞赏。他们表示,政府部门与教体局会对学校在招生工作、师资配备等方面的困难作深层次的思考与支持。在北京师范大学与南湖区政府的通力合作下,期望南湖附校在已有的合作办学成果基础上,更要有大校、名校的担当意识,坚定不移发挥好引领、辐射的作用。

本次调研旨在深入了解学校发展情况,更有针对性地指导学校未来的发展,打造更优秀的北师大南湖附校,这也充分体现了上级领导对学校工作的高度重视。北师大南湖附校全体教师一定不会辜负社会的重托和领导的期望,继续秉承北师大教育集团“做扎根的教育”办学宗旨,践行人·爱·创新”的核心价值,坚持贯彻党和国家“立德树人,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以“红船精神”为引领,传承与发展“授人以渔”的办学理念,坚守“身心健康、品位卓越、责任担当”的育人目标,向着“嘉兴市一流、北师大附校合作平台领军、长三角知名的现代化学校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