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002545135/2021-386585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中心
发文日期: 2021-01-21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桐乡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全力保障桐乡市党政考察团外出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1 10:06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11日至13日,桐乡市委书记盛勇军,市委副书记、市长于会游分别率市党政考察团赴江苏、上海和嘉善等地学习考察,市四套班子领导及部分市级部门、镇(街道)等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桐乡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充分准备、积极对接、全力保障,圆满完成了考察各项后勤任务。

一是积极对接,做好充分准备。考察团正式出发前,中心领导分别带队前往江苏南京、镇江、苏州和上海青浦、嘉定、松江、嘉兴嘉善县进行对接,落实考察相关事项。对路线的规划、食宿安排等进行实地踩点,为考察团顺利考察夯实基础。

二是全力保障,确保考察顺利。考虑到此次考察时间紧、路程远、考察点位多,中心提前做好相关安排,确保考察团能劳逸结合,快速就餐、快速入住。随着国内新冠疫情出现日趋严峻之势,考察团备足口罩、免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实现自身防疫和考察两不误。

三是借鉴学习,提高接待水准。江苏、上海作为接待大省(市),接待流程成熟,接待经验丰富,形成了鲜明的接待特色。他山之石、可以攻玉,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桐乡将对标江苏、上海,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前提下,注重细节提升,努力提高接待服务质量。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