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总工会 > 工作动态 > 重要会议
索引号: 002545450/2021-386828 发布机构: 市总工会
发文日期: 2021-01-22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2020年度全市工会工作交流会在平湖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21 14:03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1月20日下午,2020年度全市工会工作交流会在平湖召开,会议总结2020年工会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工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卓卫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卓卫明指出:2020年,在市委和省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工会围绕工作大局,以职工需求为导向,深入推进基层工会改革,防疫防控有力度、劳动竞赛有广度、党建工建有厚度、产改工作有热度、职工维权有温度、干部作风有深度,引领全市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在推进嘉兴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2021年是建党百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历经极不平凡的2020年,站在新起点上,如何迈好第一步、走好新征程至关重要。市总工会向全市职工吹响了为嘉兴蝶变跃升、跨越式发展建功立业的总号角。具体要紧紧围绕“一条主线”——建党百年工会行;继续深化“两项改革”——基层工会改革、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大力弘扬“三大精神”——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扎实开展“四项服务”——维权救助服务、技能培训服务、工会志愿服务、职工普惠服务;全力打造“五个载体”——劳动关系示范城市、网上工会浙江样板、心灵氧吧示范点、美丽厂区嘉兴典范、美好生活能量站升级版;不断提升“六大能力”——知要求、明方位、抓落实、敢督导、当参谋、善总结。为推动嘉兴蝶变跃升、跨越式发展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

会上,各县(市、区)总工会,嘉兴经开区、嘉兴港区总工会,市产业(系统)工会交流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思路。市总工会领导;各县(市、区)总工会,嘉兴经开区、嘉兴港区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各产业(系统)工会主席、办公室负责人;市总工会机关各部室负责人、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平湖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

 


信息来源: 市总工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