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2020年度南湖区“十佳红船卫士”

发布日期:2021-01-22 09:5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刘生毅,男,1982年6月生,中共党员,2006年11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嘉兴市公安局南湖区分局刑事犯罪侦查中心副主任兼市郊刑侦队队长。他始终秉承刑警“锲而不舍、攻坚克难”的钉子精神,敢于担当、勇于碰硬,以实际行动为辖区百姓筑起平安墙。2020年,他带领攻坚团队深挖犯罪嫌疑人22名,为群众挽回损失数百万元。参与侦办“1994·11·19”等3起20年以上命案积案。


孙晓东,男,1991年1月生,中共党员,2013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嘉兴市公安局南湖区分局解放派出所副所长。2018年初以来,荣立三等功1次,受到嘉奖1次。他明察暗访、摸底排查,精心制定行动方案和管控措施,关停辖区涉嫌卖淫嫖娼的足浴店、浴室4家,依法处理人员20余人,净化了辖区社会风气。他在分局“南湖论剑”破案竞赛中,打击犯罪嫌疑人18余人,破案20起,其中入室盗窃案6起,竞赛成绩全局第一。


朱月倩,男,1987年4月生,中共党员,2012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嘉兴市公安局南湖区分局七一派出所副所长。2018年初以来荣立三等功1次,受到2次嘉奖。他始终牢记“站岗放哨”神圣使命,做守护“平安南湖”的忠诚卫士。2020年,他认真履行职责,高质量完成安保任务,成功处置40余起突发事件,确保南湖核心区域持续平稳。他扎实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组织培训57场次456人次。2020年6月七一所被评为公安部第一批部级“训练标兵”集体。


邵丽丽,女,1986年12月生,中共党员,2009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嘉兴市公安局南湖区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她以热情、高效的窗口服务质量赢得了群众的好评,为出入境管理大队连续两年在全市公安机关“最多跑一次”调查中获得双百成绩做出重要贡献。她严把证件受理关,2020年发现使用虚假邀请函骗取护照2人。她代表分局获南湖区微党课比赛三等奖,全市出入境演讲比赛三等奖。


陆佳俊,男,1985年5月生,中共党员,2014年3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嘉兴市公安局南湖区分局技术与数据服务中心网警队指导员。2018年初以来,荣立三等功1次。他坚持“传统+科技”,不断在实践中学本领、练内功,增强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能力。2020年,他“5+2”“白+黑”,侦破多起网络犯罪案件,打击处理70余人。


郑林峰,男,1982年8月生,中共党员,2003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嘉兴市南湖区拘留所副所长。他将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始终以监所安全为己任,以被拘留人员的生命健康权为落脚点,事无巨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时刻践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誓言。他积极参与智慧监管系统建设,主动对接研发公司,深入沟通第一时间解决问题,保障系统正常运行,大大提升监管工作水平。


夏绍峰,男,1985年6月生,中共党员,2006年6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嘉兴市公安局南湖区分局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2019年度全区公安机关优秀人民警察。他警务技能突出,参与编写《全省公安特警防暴训练手册(试行)》,研发《警棍基础动作及实战运用》、《徒手防卫与控制》等课程,为提升全市公安警务技能教学水平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受邀为国家移民管理局医疗急救骨干力量培训班授课,得到学员一致好评。


徐红刚,男,1986年9月生,中共党员,2009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嘉兴市公安局南湖区分局南湖派出所副所长。2018年初以来,荣立三等功1次,受到1次嘉奖,被嘉兴市委市政府评为嘉兴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被嘉兴市委组织部授予战“疫”红船先锋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南湖辖区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他立即部署开展地毯式排查,组建隔离值守专班,落实一系列防控举措。他通宵达旦核查涉疫数据,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可靠依据。他连续住所21天,在收到单位的《强制休息令》后,也只是到家门口转了转,给妻子送上隔空的拥抱。


徐盛捷,男,1988年3月生,中共党员,2010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嘉兴市公安局南湖区分局凤桥派出所民警。2018年初以来,荣立三等功1次,受到个人嘉奖1次。他乐于助人,在一起简单的出租车司机求助乘客逃单的警情中,意外得知该乘客与家人失联多年的信息,最终让司机拿回了逃单的车费,又让老母亲找回了儿子,还劝说感化了误入歧途的游子回归家人身边。他不畏艰险,奋战抗疫一线,全身心投入卡点设卡、数据核查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出首张疫情罚单。


蔡超峰,男,1990年4月生,中共党员,2013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嘉兴市公安局南湖区分局余新派出所综合指挥室警长。2018年初以来,受到嘉奖1次。他以民生小案24小时内必破为目标,不断提高辖区现发接触性侵财案件破案率。2020年他办理治安、刑事案件100多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0多名。他积极参与政府数据专班,全力奋战防疫一线,运用大数据、智慧警务清理重点疫区及海外归国人员数据,做到实时预警,精准稳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