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2020年度南湖区“十佳辅警”

发布日期:2021-01-22 09:5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王佳其,男,1991年8月生,现为嘉兴市公安局南湖区分局巡特警大队辅警副大队长。在疫情防控期间,他舍小家为大家,主动请缨,参加火车站疫情防控检查点执勤,带领辅警队员冲锋在防疫第一线。他家中孩子年幼,父母不在身边,家庭的重担全部落在了妻子的肩上,直到单位对他开具了《强制休息令》,他才不得不回家与家人团聚,短暂休息后又回到一线,继续与同志们并肩奋战。

朱叶飞,男,1972年7月生,现为嘉兴市公安局南湖区分局解放派出所辅警常务副大队长。他是辅警队伍的领导,也是辅警队伍的老兵,凡事冲在一线,大事小事带头干。他以身作则,敢抓敢管,积极培养辅警的集体荣誉感,有效调动辅警的工作积极性。他在辅警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年华,为公安工作作出了不平凡的成绩。

张元,男,1991年1月生,现为嘉兴市公安局南湖区分局七星派出所辅警中队长。2020年春节开始,他奋战抗疫第一线,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开展人车核录。疫情后期,他运用省大数据平台,高效核查3万余名复工复产人员数据。2020年,他协助民警处理各类案事件200余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06人,其中刑事处罚27人,治安处罚79人。

张勤超,男,1990年生,现为嘉兴市公安局南湖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七星中队辅警中队长。当上级下达在七星收费站设置24小时疫情防控检查站的指令后,他主动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七星收费站防疫第一线执勤点,每天在路面上的工作时间经常超过12小时,还要负责执勤点的后勤保障,吃住在警车上更是家常便饭,但他从不抱怨,默默坚守,出色完成了执勤点任务。

李明,男,1983年5月生,中共党员,现为嘉兴市公安局南湖区分局大桥派出所辅警副大队长。2019年获得一等治安荣誉奖章。2019年度嘉兴市、南湖区“十佳辅警”。2020年初疫情爆发后,他主动请缨参加大桥镇疫情防控隔离应急队伍,并担任小组负责人。他坚守一线岗位整整50天,没有回过单位,没有回过家。他冲锋在防疫第一线,推心置腹讲政策,成功劝说上百名不配合群众接受隔离医学观察。

沈月锋,男,1981年1月生,中共党员,现为嘉兴市公安局南湖区分局新丰派出所辅警副大队长。2019年荣获三等治安荣誉奖章。他充分发挥老视频员带头作用,带领团队屡破案件,2020年协助民警破获各类刑事案件36起,抓获逃犯1人,落地31名嫌疑人身份信息,刑事打击21人。2020年3月,他通过视频成功找到一名烧炭自杀男子,最终该男子被抢救成功。

周嘉英,女,1975年4月生,现为嘉兴市公安局南湖区分局法制大队辅警。她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每日统计全局行政案件和刑事案件,把好关键的计分和统计关。分局推行案件复核制度以来,她认真细致做好行政案件复核、刑事案件逮捕起诉审核收发和归档工作,每年收发案件达几千余次,无一差错。

徐娟,女,1990年8月生,现为嘉兴市公安局南湖区分局治安管理大队辅警中队长。她政治坚定、素质过硬、自我要求严格,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公安队伍中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精神。她始终保持旺盛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利用业余时间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与办公软件的操作能力,圆满完成领导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2020年,协助查询有无违法犯罪记录3326人次,受到多方肯定。

彭王俊,男,1993年4月生,现为嘉兴市公安局南湖区分局新兴派出所辅警副大队长。疫情防控期间,他带领综合指挥室团队成员,通过大数据平台做好辖区涉疫重点人员核录、比对和指令单反馈等工作,核查人员信息2万余人次,确保研判到位、管控到位,为疫情防控作出了突出贡献。

鲍芳明,男,1965年9月生,现为嘉兴市公安局南湖区分局警务保障处辅警。2020年荣获二等治安荣誉奖章。他是一名驾驶员。在疫情防控生死攸关的关键时刻,他放弃休假主动请缨常驻隔离点负责接送病人,白天经常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晚上也经常通宵往返接送。穿着厚重的隔离防护服,戴着护目镜,不能吃、不能喝、不能上厕所,闷得连呼吸都有点困难,最终因长时间高强度工作,导致气管破裂咳血而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