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政务数据办 > 其他信息 > 互学互比 > 职能发挥
索引号: 002546189/2021-386938 发布机构: 市政务数据办
发文日期: 2021-01-22 组配分类: 互学互比
有效性:

秀洲启动嘉兴首个综合性企业服务平台“企业之家”
发布日期:2021-01-22 16:56 信息来源:市政务数据办 浏览次数:

    1月4日,秀洲区“企业之家”在秀洲区政务服务中心大楼二楼正式启用,该区在全市率先打造服务辖区企业的“专职、专业、专属”综合性平台。秀洲区“企业之家”设有七大功能区块,集咨询引导、政策宣传、投资指导、项目审批、红色代办、诉求解决等为一体“一站式”企业服务。形成诉求接办、流转交办、分级会办、跟踪催办、反馈督办的“五个办”闭环式工作链,创新建立“四个一”服务体系,即构建一个综合平台、创建一套工作机制、统建一个应用系统、组建一支专家团队,着力打响“企业之家”这一政务服务品牌。值得关注的是,秀洲区“企业之家”还创新推出了“首席服务官”制度,改良推出了“嘉兴创业包”项目。目前,“嘉兴创业包”已在全市全面推开。


信息来源: 市政务数据办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