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11330400MB1731614C/2021-386895 发布机构: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1-01-22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海宁市、经开区开展腊八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2 15:09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品腊八,迎新年。正值腊八,海宁市、经开区纷纷开展腊八节系列活动,为辖区内退役军人送上新年祝福。

海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浓情腊八 关爱老兵”主题活动。工作人员将一碗碗精心熬制的腊八粥送到老兵手中,耐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冬季注意保暖,保重身体,同时叮嘱老兵们面对新冠疫情,做好个人防护,减少出入人员密集场所。“天气这么冷,这碗腊八粥真暖心!”老兵们都感到十分高兴和感动,感谢政府在这寒冬能够想到他们,给他们送来一份冬日的暖意和关怀。

嘉兴经开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社会组织开展“暖暖腊八节 深深经开情”退役军人主题活动;振兴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带着辖区爱心单位精心熬制的腊八粥,走访了辖区内70岁以上的退役老兵,走访中,志愿者们祝福老人节日快乐,还向退役老兵们宣传防疫知识,询问近期生活情况,给予心理关怀。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