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总工会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002545450/2021-387146 发布机构: 市总工会
发文日期: 2021-01-25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迎新春 送文化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严吉丹赴火车站区域提升改造工程为建设工人送书送春联
发布日期:2021-01-23 15:28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1月22日,市总工会2021年进企业送文化活动第二站来到嘉兴火车站区域提升改造工程项目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严吉丹为留“嘉”建设者带去书籍和特邀我市书法名家书写的春联、福字,送上寒冬腊月里娘家人的亲切关怀与问候。

嘉兴火车站区域提升改造工程是我市“百年百项”重大项目和标志工程,也是嘉兴全面提升城市品质的大项目,对嘉兴全面提升城市品质、提升城市影响力、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占地35.4公顷,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米。项目建设以“高质量”为指挥棒,几千名工人挑灯夜战,从高温到严寒,通过各方努力,前期各项工作已取得一定成效。

“新春乐咏黄牛颂,小院频传喜鹊歌”“红梅傲雪千门福,碧野放牛五谷丰”……市总工会邀请本市书法名家手写春联、福字,内容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展示经济繁荣、和谐社会的幸福美景。一张张福字、一副副对联,红纸黑墨,满满都是送给职工的新年祝福,职工们挑选心仪作品带回家,感受浓浓年味。

 


信息来源: 市总工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