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重要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3 08:49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昨天,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副主任王马青、张永红、沈建华、赵建明、祁海龙、卓卫明,秘书长汤云良和常委会委员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利众,副市长邢海华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朱静绮应邀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决定嘉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于2021年2月5日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全市和市本级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2021年市级部门预算(草案)编制汇审情况、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的嘉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有关人事事项。会议决定接受个别省人大代表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并补选个别省人大代表。

  市中级法院院长姚海涛、市监委有关负责人、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级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等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