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新闻传媒中心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730930912/2021-386977 发布机构: 嘉广集团
发文日期: 2021-01-23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嘉兴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揭牌
发布日期:2021-01-23 18:23 信息来源:嘉广集团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下午,嘉兴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揭牌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张兵,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理事长田力普出席仪式并为嘉兴市知识产权中心揭牌。

嘉兴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位于嘉兴科技城,由嘉兴市人民政府与南湖区共建,目前保护中心已招聘法律、机械电子、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领域专业技术人员5名,从事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专利导航、检索分析、预警等工作,对产业发展做好指导作用。保护中心内还吸引了10家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进驻,为企业提供专利商标代理注册、法律咨询、金融服务等专业服务。据了解,保护中心建成运行后,主要开展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和综合运用服务,下一步会向国家局积极的申请国家保护中心,申请成功后,会拥有一条专利快速预审通道。

揭牌仪式后,与会领导参观了嘉兴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从布局看,中心一楼设立了综合服务大厅,二楼为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区,三楼是保护中心办公室,目前有综合管理部、快速维权部、运用服务部三个部门,四楼设置培训室、调解室、审理庭。

张兵指出,加快实现科技自立自强、靠创新驱动发展,需要科技的投入。嘉兴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设立,让创造变得有价值、不被侵犯,保护了科技创新的积极性,也激励大家勇于拓展市场、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张兵强调,嘉兴必须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成为知识产权保护高地,走好科技自立自强之路,实现高质量发展。(嘉广集团)


信息来源: 嘉广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