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嘉城集团再添战略合作伙伴——嘉兴市恒创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增资扩股成功签约

发布日期:2021-01-24 10:27 信息来源:嘉城集团 浏览次数:

1月22日,嘉兴市恒创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签约仪式顺利举行,标志着嘉城集团、恒创集团、杭州奋华投资公司三方经过友好协商与交流,战略合作正式落地。这既是各方股东落实国资国企改革、推动国有资本股权多元化的具体举措,也是发挥各方优势、快速提升国有企业综合实力的必然要求。

近年来,嘉城集团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按照“纵向延伸产业链,横向拓展经营范围”的思路,通过增资扩股、资产盘整、资源整合等方式引入战略合作者,积极拓展新型产业,增强企业盈利能力,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嘉城集团与恒创集团、杭州奋华投资公司建立实质性合作,为嘉城集团扩大了合作圈,开辟了新业务,延伸了产业链,注入了新动力,促进了新发展。

此次增资扩股成功签约,不仅是嘉城集团转型升级的新起点,也是合作各方共谋发展的新开篇。通过参与混改,嘉城集团与参股各方结成股权纽带关系,成为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发挥互补性优势,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电力配套设施供应、先进工艺技术开发、专业人才培养、上下游市场开拓等方面实现战略协同,携手推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增资扩股,嘉兴市恒创电力设备有限公司集中各方股东在电力能源、电力设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融资等方面的优势,发挥混合所有制企业管理灵活、运作高效的特点,使其成为各方股东实现资本保值增值,效益提升扩展、企业稳定发展的优质平台。

嘉城集团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各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努力推动全方位、多维度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共同开创恒创电力设备公司美好的明天,为推动国资国企改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