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重要

我市部署 民兵整组工作任务

发布日期:2021-01-24 10:30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市民兵建设质量再上新台阶,日前,嘉兴市2021年民兵整组工作任务部署会举行,会议贯彻落实省军区党委扩大会和整组工作业务培训会精神,总结去年的民兵整组工作,部署今年民兵整组工作的总体安排和工作重点。

  2020年是民兵建设“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市认真贯彻市政府、嘉兴军分区的要求,科学统筹,狠抓落实,全市民兵结构布局更趋合理,装备器材逐步配套,训练水平有效提升,民兵调整改革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会议指出,2021年是巩固“十三五”期间民兵建设成果、加快民兵建设转型的关键之年,嘉兴作为党的诞生地,更要勇于担当作为,持续保持强劲抓建态势,持续聚焦用力,及时固强补弱,推动我市民兵建设质量再上台阶。

  会议强调,民兵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只有聚焦军地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才能最大限度凝聚建设发展正能量,保证各项任务真正落地。为此,民兵建设工作要周密筹划设计,科学安排年度民兵工作;要抓住重点环节,确保整组工作质量效益;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民兵建设全面跃升,凝心聚力,共同把这支党的群众武装建好、用好、传承好,为国防和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