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今天上午,市区龙凤桥恢复通行了

发布日期:2021-01-25 17:3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今天(1月25日)早上,市区龙凤桥东半幅双向车道完成改造,正式恢复车辆通行。

据了解,龙凤桥位于中环西路双园路与中山路之间,因快速路跨京杭古运河钢箱梁架设施工需要,自2020年7月起全封闭施工。“中环西路是嘉兴市区南北向交通主干道,车流量比较大,尽快抢通该路段有利于缓解城市交通压力,所以龙凤桥高架桥钢箱梁架设完成后,我们就和路面施工单位进行对接,争分夺秒推进龙凤桥老桥改造,想方设法尽快恢复龙凤桥交通。”土建6标施工单位宁波市政集团现场负责人说。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龙凤桥仅恢复了东半幅通行,过往车辆行经龙凤桥时需注意信号灯和交通指示标志,服从交警指挥,避免开错路。“下一步,我们将加快龙凤桥西半幅路面施工进度,尽快具备交替通行条件。同时,推进双园路至中环南路段路面施工步伐,最大限度缓解市区交通压力。”路面施工单位上海公路桥梁(集团)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介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