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经信局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11330400002545696B/2021-387187 发布机构: 市经信局
发文日期: 2021-01-25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盛全生副市长督查指导小微企业园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5 17:38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1月25日,盛全生副市长带队赴南湖区、秀洲区督查指导小微企业园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倪沪平副秘书长、市经信局王根良局长、市应急管理局钱钧总工程师和部分安全生产专家陪同督查。

盛市长一行在南湖区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到1921南湖都市经济园督查指导,他边走边看边听,盛市长强调,园区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在筑牢安全生产这条红线的同时,要围绕都市型园区高质量发展,突出产业定位,明确发展方向,抓好企业集聚,做出产业特色。要强化园区的综合服务,把园区党建与经济发展有机结合,力戒形式主义。

在秀洲区中节能嘉兴环保产业园,盛市长一边看园区展板,一边听取园区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对园区一手抓安全,一手抓发展给予充分肯定,盛市长随机走进嘉兴市耐斯威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叮嘱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盛市长非常关注园区的公共配套服务,专门到园区的公共食堂,详细了解食堂的饭菜供应、就餐时间、食品卫生等情况。盛市长指出,中节能嘉兴环保产业园作为央企投资建设的小微企业园,产业定位清晰、安全管理规范、功能配套齐全,值得全市小微企业园学习,他要求市经信、应急、市场监管等部门以中节能嘉兴环保产业园为模板,认真梳理、总结、提炼、完善,制订出全市小微企业园管理标准化的地方标准,全面提升我市小微企业园的管理水平。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