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平湖市

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25 08:17 信息来源:平湖市 浏览次数:

1月22日下午,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石云良主持会议,副主席许静、沈幼锋、唐华荣、汤建萍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蒋娟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玉珍,副市长陈群伟应邀参加。

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2020年政协建议案、《政协建议》研究办理情况通报和关于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提案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和有关表彰决定;部分政协常委口头述职。

石云良充分肯定了2020年市政协常委的履职工作。一年来,市政协认真履行职能,各项工作有进步、有提升、有创新,较好地完成了年初制订的各项任务,党建引领更加有力,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更加彰显,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实践更加有效,服务大局服务民生作用更加凸显,新时代人民政协新形象更加鲜明。石云良指出,要为开好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作好充分准备,集中精力准备好全会大会发言和提案等相关事项,进一步修改完善发言材料,精益求精,提高提案质量;政协办公室和各专委会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要及早谋划2021年工作,紧扣“高质量、特色化、影响力”工作目标,进一步提高履职成效;各位常委要为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的完善发表真知灼见,提出好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