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平湖市

市领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5 08:19 信息来源:平湖市 浏览次数:

1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仲旭东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仲旭东一行首先来到吾悦广场永辉超市及星轶影城进行实地走访,检查健康码、体温测量、佩戴口罩等防疫工作落实情况,并认真查看商贸场所工作记录、防疫工作台账、应急预案等文件。仲旭东指出,商超等消费场所抓好疫情防控至关重要,要确保各项防控流程正常运转,对冷链食品和从业人员进行严格的核酸检测,确保作业流程规范;电影院要严格落实观影人员实名制购票及登记,控制影院上座率。

在市第一人民医院,仲旭东督查了发热病人登记、发热门诊、佩戴口罩、核酸检测开展情况,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的严谨规范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医院持续强化疫情防控管理落实,严格落实医护人员防护,及时上报疫情防控动态信息,提高应急处置水平。

位于钟埭街道的柏曼酒店是目前境外来浙返浙人员临时集中隔离点之一。走进柏曼酒店,仲旭东详细了解隔离人员日常管护、生活保障、安全防护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仲旭东对隔离点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予以肯定,同时感谢医护人员和相关工作人员的辛勤坚守,并强调隔离点要务必做好人员进出的管理工作,提醒医护人员要注意自身防护,确保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