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002545303/2021-386988 发布机构: 市委老干部局
发文日期: 2021-01-25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翰墨飘香,同心送福:嘉兴老年大学新春送福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1-01-25 08:43 信息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节这一天,在嘉兴老年大学的组织下,校书画协会姚一平等4名党员志愿者前往南湖区南湖街道万洲社区开展送福进社区“三服务”活动。

一大早,万洲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人头攒动、熙熙攘攘,社区居民纷纷前来免费领取“福”字和春联。几名书法老师即兴书写、挥毫泼墨,一幅幅象征吉祥、如意、祝福、喜庆的春联送到社区居民手中,也有人自带小卡片,量身定制具有特定意义的春联。活动中,社区有序引导居民参与,做好防疫措施。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墨宝飘香,老同志们当场创作并赠送了150余副“福”字和春联,一早得知活动消息的居民们乐呵呵地领到了喜庆的“福”字和春联,欣喜而归,大伙都表示活动很暖人心。

嘉兴老年大学此次送福进社区活动,不仅表达了对牛年新春的美好祝福,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氛,也满足了居民的文化需求,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切实服务于群众,服务于基层,提升“三服务”工作实效,实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信息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