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新闻传媒中心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730930912/2021-387191 发布机构: 嘉广集团
发文日期: 2021-01-25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秀洲监管仓首批检测合格进口冷链食品出仓
发布日期:2021-01-25 17:35 信息来源:嘉广集团 浏览次数:

1月20日上午,在嘉兴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秀洲仓),经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合格的首批进口冷链食品出仓,将运往市场销售。

这批进口的冷链食品有肉制品和水产品,共2.76吨,分别来自泰国、越南、美国等地。进仓后,监管仓工作人员对货物进行了采样,并由第三方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据了解,落地嘉兴的进口冷链食品,凡不能提供入关环节消毒证明或规范化核酸检测和消毒证明的,一律进仓进行核酸检测和预防性全面消毒。货主应提前2天,通过浙江省冷链食品追溯系统“浙冷链”进行预约进仓。进仓的进口冷链食品检测合格后,需要经过“浙冷链”申请一个二维码,再装车出仓。(嘉广集团)


信息来源: 嘉广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