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国调队 > 其他信息 > 互学互比 > 职能发挥
索引号: 679556899/2021-387284 发布机构: 嘉兴国调队
发文日期: 2021-01-26 组配分类: 互学互比
有效性:

王萍副总队长到嘉兴调研
发布日期:2021-01-26 16:53 信息来源:嘉兴国调队 浏览次数:

1月12-13日,浙江调查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王萍带队到嘉兴就冬小麦等秋冬播粮食作物生产形势开展调研。

王萍一行听取嘉兴队、嘉兴市农经局、嘉兴市商务局(粮食局)业务人员就嘉兴2021年冬小麦生产形势、粮食补贴扶持政策、增产保供举措、粮食购销状况等情况的汇报,并就冬小麦长势、粮食订单数量、农地复垦、退塘还田等情况作深入讨论与交流。

王萍一行在嘉兴期间深入秀洲区杨溪村、海盐县刘庄村实地走访冬小麦播种面积增幅较大的样方,了解冬小麦种植面积增加原因;现场听取区(县)统计局、农经局以及镇、村工作人员就本区(县)、本乡镇、本村冬小麦种植情况的介绍。与种粮大户就种粮意向、种粮收益、种粮补贴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并深入秀洲区上睦村和海盐县杨柳山村实地查看退塘还田的典型地块,了解嘉兴着力保障粮食播种面积的典型案例。

总队农业调查处、嘉兴调查队队长张全跃、秀洲区统计局党组书记王凯、局长冯小宁、海盐县统计局长朱国华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座谈并陪同调研。


信息来源: 嘉兴国调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