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经信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11330400002545696B/2021-387200 发布机构: 市经信局
发文日期: 2021-01-26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市经信局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26 09:04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1月22日上午,市经信局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在职干部对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经信工作、机关自身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各处室长、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中青年干部代表参加座谈。局党组副书记张雪荣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处室工作、学习等情况,对局党组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许多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参会人提出进一步谋划全市产业发展,丰富学习培训形式和内容,开展多形式互动交流活动增强年轻人活力,加强对年轻干部的系统性培养,建立数据信息库加强共享,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等建议。

张雪荣副书记代表局党组对大家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将进行逐条梳理,认真研究,采取有效措施,深化落实整改,进一步提升全局的工作水平和质量。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