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胡嘉临带队赴平湖开展春节前重点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1-01-26 17:57 信息来源:平湖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1月26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胡嘉临带队赴平湖开展春节前重点工作检查。嘉兴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顾国强、平湖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方卫东、平湖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春元等陪同。

胡嘉临一行来到G92杭浦高速平湖南高速出口,实地查看路域环境整治情况。胡嘉临认为平湖对于路域环境整治行动高度重视,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要加大推进力度,处理好“保洁与保畅,保洁与安全”之间的关系,确保道路整洁、道口畅通。

在平湖至安吉公路平湖新仓至曹桥段(S302)的项目建设现场,胡嘉临一行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并对照规划图详细了解该项目线路走向、重要节点施工情况和项目部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她强调,必须统筹兼顾质量进度和疫情防控工作,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力推进交通项目建设,同时坚持“人物并防”,从严落实防疫举措,持之以恒抓紧抓细各项措施,全力确保交通行业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