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城集团 > 公告公示 > 招投标行为
索引号: 699511532/2021-387355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嘉城集团 发文日期: 2021-01-27

嘉城集团2021-2022年度投资项目跟踪评审服务入围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27 10:42 信息来源:嘉城集团 浏览次数:

 

项目编号

信 息 类 别

服务招标

发布时间

2021   1

交 易 方 式

嘉城集团招标平台公开招标

工 程 名 称

嘉城集团2021-2022年度投资项目跟踪评审服务入围

建设单位(盖章)

嘉兴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

总投资

/

投资性质

国有企业

招标部份估算价

费率

总面积

/

工程类别

自行判断

结构

/

最大跨度

/

幢    数

/

层数

/

工期(天)

/

工程地点

嘉兴市区

质量要求

/

联 系 人

陈  红/金 超

联系电话

电话:0573-82876103

邮箱:

1012858234@qq.com

联系地址

嘉兴市文桥路505号融通商务中心2号楼8楼830室

企业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2)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和“信用中国(浙江)”网站(http://credit.zj.gov.cn)列入严重失信黑名单;(3)在嘉兴市本级有固定办公场所(省外企业备案相关手续按嘉建(2015)1号文件规定执行);(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项目负责人要求

具有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未换证的原造价工程师)资格且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其它条件

因疫情原因,投标报名采用线上报名的方式。报名需提交: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造价师注册证书、未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和“信用中国(浙江)”网站(http://credit.zj.gov.cn)列入严重失信黑名单证明或承诺书、在嘉兴市本级有固定办公场所的房产证明或租房合同、省外企业进浙备案证等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以及下载附件中报名表填写后加盖企业公章,以上材料扫描后通过邮箱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报名地址

嘉兴市文桥路505号融通商务中心2号楼8楼830室

报名起止时间

20211 27——2021 1 月29 日下午16:00时

招投标管理机构

嘉兴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师室

备注

本次招标不设投标保证金

其他

 

 

2021跟踪评审投标报名表.xls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