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工商联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jxgsl001/2021-387359 发布机构: 市工商联
发文日期: 2021-01-27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平湖市工商联召开党建工作指导员、统战工作联络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7 10:55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26日下午,平湖市工商联召开党建工作指导员、统战工作联络员工作会议。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永明、副主席褚卫国出席会议。党建工作指导员、统战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永明主持。

会上,杨永明书记、褚卫国副主席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党建工作指导员、统战工作联络员分别交流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并探讨了2021年民营企业统战工作的工作思路。

杨永明书记要求党建工作指导员、统战工作联络员要领会好上级文件精神。他表示党建工作是商会工作的一大特色,我们要明确2021年工作重点,在做好日常服务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特色党建工作,特色统战工作。一是必须领会中央文件精神与条例的工作要求;二是在思想上要树立商协会工作必须要抓好党建和统战工作的意识;三是在具体的工作中抓好落实,把党建工作与统战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体现工商联党组的主体责任的真正落实。同时开展好2021年工作,突出重点、突出亮点。(平湖市工商联

 


信息来源: 市工商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