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服务区综合楼,检查了P6LED电子显示屏的功能完好情况以及船员驿站、船员讲堂、船员心理咨询室的设施配备情况。随后,督查组一行来到服务区现场,仔细查看了丰巢快递柜、公共自行车站点、电动车充电装置、健身器材以及箱式垃圾亭等情况,重点检查了污水设备遮

发布日期:2021-01-27 14:04 信息来源:平湖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近日,嘉兴市港航管理服务中心组织人员来到平湖市横塘桥水上服务区开展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服务区综合楼,检查了P6LED电子显示屏的功能完好情况以及船员驿站、船员讲堂、船员心理咨询室的设施配备情况。随后,督查组一行来到服务区现场,仔细查看了丰巢快递柜、公共自行车站点、电动车充电装置、健身器材以及箱式垃圾亭等情况,重点检查了污水设备遮挡棚和服务区内绿化情况。最后,督查组一行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平湖市港航管理服务中心就横塘桥水上服务区服务提升工程向督查组做了具体介绍,对下一步完善服务区基础设施、提升服务功能、创新管理机制等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交流。

督查组一行对平湖市横塘桥水上服务区服务提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进一步做好水上服务区服务工作,督查组指出,平湖市横塘桥水上服务区是杭平申线平湖段唯一的水上服务区,要在既有条件的基础上,不断借鉴优秀的服务区经验,提升服务品质和服务水平。特别是作为省内首个水上服务区船员心理咨询室,要不断做实做细亮点,真正发挥好为船员开展心理疏导咨询的作用。在优化船民的生产生活上要持续下功夫,不断提升停泊在此船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着力打造“便民、绿色、安全”的内河水上服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