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桐乡市

我市中小学将提前发放春季新学期教材

发布日期:2021-01-27 09:35 信息来源:今日桐乡 浏览次数:

昨天,桐乡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凤鸣小学学生拿到了下学期的新教材。“我们把语文、数学、英语、科学教材让孩子们拿回家,其他的教材写好名字放在课桌抽屉里。”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

当天发放新教材的学校中,小学居多。昨天,桐乡市崇德小学教育集团语溪小学也提前发放了下学期的新教材。该校校长杨建伟表示:“考虑到疫情防控形势,我们提前将教材发放到学生手上,有备无患。”

记者也咨询了浙江桐乡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新毛,该公司从上周开始陆续将到库的教材运送到学校。“我们根据实际情况,分批次陆续运送教材,高中的部分教材这几天在加紧运送中,确保在寒假之前运送到位。”蒋新毛说。

记者从市教育局基教科获悉,2021年春季学期教材确实将提前发放。“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我们可能要做好开展‘在线课堂’的准备,已要求新华书店在放假前将到库的教材全部配送至学校,确保学生在离校前拿到教材。”市教育局基教科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