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职院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jzy00001/2021-00071 发布机构: 嘉职院
发文日期: 2021-01-04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百年荣光同携行 梦耀嘉职春满园
嘉职院2021年师生元旦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1-01-04 14:15 信息来源:嘉职院 浏览次数:

春满江淮祥瑞至,金牛贺岁迎春来。12月30日晚,在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下,嘉职院2021年师生元旦联欢晚会在2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方俊良出席并致新年贺词,校党政领导班子、部分教职工、学生观众代表共500多人参加晚会。

 

01

 

方俊良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的全体教职员工,向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全体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2020年,嘉职人走得极不平凡。我们抢抓机遇、凝心聚力,描绘了学校跨越式发展的华彩篇章;我们追梦奔跑、砥砺奋进,奏响了办学70周年的嘉职强音!一年来,我们顺势而为,高位布局、深化改革,让学校更具品牌力!一年来,我们乘势而上,办学日精、成果日新,让学校更有竞争力!一年来,我们聚势而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让学校更富聚合力!一年来,我们蓄势赋能,职教扶贫、服务社会,让学校更显影响力!洒下贤师千滴汗,浇得嘉职满园春。学校的发展成就,离不开上级的关怀指导,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全体嘉职人的辛勤付出!新时代梦想升腾,天地日新,这是中华民族大发展大作为的新时代,是每一个奋斗者都能够梦想成真的新时代。希望同学们珍惜在嘉职奋斗的岁月,激扬青春,勇于追梦,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蟾宫折桂、舍我其谁的使命感;以闻鸡起舞、报效祖国的责任感,树立远大理想,加强品格修养,学好文化知识,练就扎实本领。努力争做一名推动产业繁荣、区域发展、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02

 

方俊良向大家宣布了一个好消息:12月29日市委全体(扩大)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制定嘉兴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明确提出要大力发展高等职业教育,支持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创建嘉兴职业技术大学。这既是对我校办学成绩的高度肯定,也对学校下一阶段的发展提出了深厚期许,更是嘉职院迎来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大好机遇。

 

03

 

由党委学工部、校团委、校工会、校妇联主办的元旦联欢晚会在开场群舞《和谐盛世》中拉开序幕,师生同台献艺。外面寒风凛冽,室内温暖如春。校团委组织学生给每位入场的老师献上一条红色围巾,后勤保障部工作人员还专门在场内为师生供给红糖姜汤以驱寒。

 

04

 

05

 

外文歌曲串烧 《踏上新征程,致逐梦奔跑的嘉职人》《happy new year》,在流利的英文表达中带领大家憧憬更美好的明天,让我们再一次踏上新征程。

 

06

 

女子群舞《不忘初心》寻梦、寻根,直达观众内心深处。

 

07

 

非遗传统文化展示《传承·希望》向世人展示非遗文化的璀璨光芒。

 

08

 

啦啦操串烧《燕无歇》《潇洒小姐》在激荡的旋律里,合着动感的节拍,带给观众跳动的旋律。

 

09

 

扇子舞《中国功夫》,时而轻柔舒缓、时而刚柔相济,展现当代学子的沉稳与自信,激情与勇气。

 

010

 

快板书《德行天下》诠释兼容之心与内涵。

 

011

 

民族舞《掀起你的盖头来》打着欢快的节拍,踏着喜悦的鼓点而来,用维吾尔族人民特有的激情演绎着属于自己的精彩。

 

012

 

海盐滚灯《灯韵》动作行云流水,既有南方地区典型的婉约小巧,又有劳动人民的纯朴、爽快,寄托着劳动人民对生活的美好愿望。

 

013

 

舞蹈《再一次出发》激励我们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

 

014

 

晚会在大合唱《春暖花开》声中落下帷幕。

 

015

 

万象更新迎百年,踔厉奋发新征程。回首2020,我们“玉汝于成生日海”;展望2021,我们继续“初心不改踏征途”!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锚定“创建嘉兴职业技术大学”的奋斗目标,谋划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蓝图,以 “校园文化建设年”“教师能力提升年”为抓手,迈好新步伐,展现新气象,加快推进学校蝶变跃升、跨越式发展,为我市深入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为建党百年做出嘉职贡献!

 

016



信息来源: 嘉职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