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实集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廉政建设
索引号: YA3729028/2021-385626 发布机构: 嘉实集团
发文日期: 2021-01-08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民丰特纸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08 17:00 信息来源:嘉实集团 浏览次数:

为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民丰走深走实1月5日下午,民丰特纸党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会议由民丰特纸常务副总经理沈志荣主持。

会上,民丰特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洪祥回顾了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2021的基本思路:一是以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为核心,进一步提升聚焦主责履行监督的工作实效;二是以多措并举强化教育为基础,进一步筑牢各级人员廉洁从业的思想道德防线;三是以健全制度强化执行为主线,进一步构建符合企业实际务实管用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四是以节假日等重要节点为关口,进一步拓展正风肃纪向实处发力;五是以巡查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民丰走深走实;六是以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为目标,进一步促进企业纪检监察队伍作风建设持续提升。

民丰特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曹继华就持续深化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提升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聚焦中心发力、狠抓工作落实,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民丰走深走实;三是突出重点领域、紧盯关键环节,着力构建企业内部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

曹继华指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是关键。公司党员干部要持续加强党性炼,结合职能职责和本单位实际,采取务实举措,一以贯之抓好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真正把主体责任记在心头、落到实处。要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大局,以制度建设、风险防控、防微杜渐、警示教育、正风肃纪、强化监督为抓手,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把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提质增效的强大合力,为全面推进民丰生产经营、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曹继华表示,案例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要结合近年来我市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牢固树立廉洁从业理念,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党支部书记、行政主要负责人以及有关人员等近40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嘉实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