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通集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廉政建设
索引号: 749042341/2021-385573 发布机构: 嘉通集团
发文日期: 2021-01-08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国鸿公司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08 15:28 信息来源:嘉通集团 浏览次数:

 1月7日下午,国鸿公司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工作会议,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公司中层副职以上干部以及职工代表等46人参加会议。集团党群人事部、纪检监察室到会监督指导。

会上,国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代表公司党政领导班子作了班子述职述廉报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本人履职情况作年度述职述廉报告,接受参会人员的审查和评议。

在认真听取报告后,与会干部职工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采取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了测评。对领导班子着重从政治方向、履行职能、改革创新、服务基层、经营业绩、选人用人、团结协作、反腐倡廉、完成重点任务等九个方面进行评价;对个人着重从德、能、勤、绩等五个方面进行评价;根据集团要求,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评议方式对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新提任的13名干部进行评价。

 


信息来源: 嘉通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