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嘉通集团党委领导班子讲授专题党课,“干货”满满!

发布日期:2021-10-12 11:51 信息来源:嘉通集团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切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期,嘉通集团党委领导班子赴各基层党组织联系点讲授专题党课。

 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富标在基层党组织联系点公交公司,从如何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如何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从外部环境、集团内部形势两个角度对集团发展形势做了详尽的分析,使大家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张富标围绕“战略定位远见布局、发展主题紧扣推动、主要指标量化管理、主要任务细分和保障措施”五个方面带领大家解读了集团“十四五”规划,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开展勾画蓝图,锚定目标,找准定位,指明方向。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建国在基层党组织联系点国鸿公司,用五个维度告诉大家如何把握和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外部环境分析到集团内部形势,精准把握企业自身存在的优势、劣势、机遇和挑战;全面解读集团“十四五”规划,布局远见、主题鲜明、指标明确、任务清晰、保障有力。

李建国指出,国鸿公司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学促思、以思促进、以行促效;要围绕集团“十四五”规划,依托优势板块,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做大做强;结合既有场站,探索TOD及EOD综合开发,挖掘潜在价值;进一步提升公交民生服务板块的一体化、多元化、智慧化、品质化程度,创新服务理念。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关良勇在基层党组织联系点卓越公司,从学习领会“七一”讲话精神、内外部“发展形势分析”、解读集团“十四五”规划三个方面,以生动形象的语言、精辟严谨的论述,联系个人体会,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专题党课。

关良勇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要坚定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坚持创新体制机制、经营理念、建设模式、服务理念、增值模块,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正山为基层党组织联系点交建公司、南湖国际广场分公司、长三角城建公司的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张正山结合自身学习、调研和思考,深刻阐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从学习领会“七一”讲话精神、发展形势分析、解读集团“十四五”规划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同时,张正山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召集分管部门和公司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座谈会,张正山要求大家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抓住重点,结果上务求实效。努力做到用机制管人、用制度管人、用文化管人,各单位主要领导自身要做好模范作用,对下属严管厚爱,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顾军为基层党组织联系点路公司、自行车公司、温泉路源公司的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顾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进一步传承好红船精神,守好红色根脉;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顾军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有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要在“十四五”期间结合新时代的特点,全面落实集团“1234”发展主题,奋力推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努力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江军在基层党组织联系点快速路公司,带领快速路公司全体员工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分析了当前外部发展形势以及集团内部发展形势,详细解读了集团“十四五”规划,并结合快速路公司当前工程建设任务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刘江军强调,公司全体员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当前发展形势和集团“十四五”规划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不忘来时的路,走好脚下的路,坚定前行的路,发挥自身优势,以“最大力度”做强快速路建设主业,加快推进市区快速路环线三期工程及射线工程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