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嘉善县

疫情防控不松懈!今天嘉善有13家单位被责令整改

发布日期:2021-10-13 18:19 信息来源:嘉善县 浏览次数:

今天,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综合执法局、县文旅体局等部门分成三组,对我县的部分网吧、超市、宾馆等公共场所开展疫情防控联合执法检查。



“你要检查顾客的行程码,查看14天的轨迹,询问顾客是否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检查人员在大云镇某宾馆检查时发现,这里的工作人员没有佩戴口罩,且没有做好测温亮码、日常消杀登记等工作。

“我们会通过县疫情防控办把这个情况抄告大云镇政府,要求大云镇政府限期对这家宾馆责令改正,如果不改正的话,我们将联合对这家宾馆实施行政处罚。”疫情防控联合执法第二检查组组长王兵洪说。

在一家生活超市,检查人员发现,超市主入口处未安排人员值守,且超市多数顾客未佩戴口罩,部分超市工作人员人佩戴口罩不规范。“接下来,我们会守好‘小门’ ,提醒他们佩戴口罩。”该超市负责人表示。

当天,检查人员共对我县的网吧、超市、宾馆等18家单位进行了疫情防控专项检查,责令整改13家。接下来,检查人员将对各类主体实行常态化督查制度,督促各类场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