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11330400MB1937575G/2021-415696 发布机构: 市卫生健康委
发文日期: 2021-10-13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市卫生健康委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开展“迎重阳、看蝶变、促发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3 18:06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2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开展“迎重阳、看蝶变、促发展”活动。

 活动现场,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荣向机关离退休干部们送上重阳节祝福,感谢他们曾经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离退休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在委领导陪同下,22名委机关离退休干部代表先后来到1921嘉兴老火车站房、嘉兴火车站旧址以及秀洲区油车港镇银杏·天鹅湖景区参观。

 在1921嘉兴老火车站房和嘉兴火车站旧址,离退休干部们认真聆听了嘉兴火车站的前世今生,切身感受了中共一大从上海转移到嘉兴续会的历史必然性;在领略嘉兴火车站的历史变迁中重温波澜壮阔的红色年代,感受城市蝶变跃升的喜人变化。

 在银杏·天鹅湖景区,看到昔日“浊水死鱼漂一片”的臭水湖蝶变成了环境好、风景美的“城市会客厅”,离退休干部们纷纷点赞,感叹近年来嘉兴城乡生态保护和经济发展统筹有力,健康嘉兴、美丽嘉兴建设取得实效,为老百姓创造高品质健康生活发挥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为打造健康中国样板地、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贡献卫健银辉力量。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老干部工作,始终做到常怀敬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让系统内离退休干部有更多机会参与和监督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努力创造“老有所医、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良好条件。(委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