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市局总工程师周海峰督查农贸市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4 09:32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近日,市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周海峰带队赴市本级督查部分农贸市场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先后暗访检查了百花综合市场、茶香坊农贸市场、城南农贸市场、南门农贸市场、洪波农贸市场,实地察看了市场周围停车秩序、市场内经营秩序、环境卫生及食品安全等考核项目。暗访中发现市场存在市场外乱停车、市场内有吸烟现象及地上有烟蒂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市场管理方立即整改,加强管理。

周海峰要求:1.市场举办方要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工作,不可以老方法老思想应对新检查;2.辖区监管部门要下市场实地指导市场,在指导中发现的问题以清单化、具象化的形式形成整治清单督促市场举办方整改;3.提前做好市场基础性的卫生环境工作,时刻保持迎检状态,确保以最佳的面貌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工作。

20211013094954_52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