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470890714/2021-415763 发布机构: 市委党校
发文日期: 2021-10-14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中共党员民营企业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研讨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0-14 13:29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10月9日至10日,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第二期中共党员民营企业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研讨班在我院成功举办。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兆前出席结业式并讲话。此次培训班是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重大部署的生动实践。来自全国各地具有较强行业代表性和社会影响力的民营企业家参加了此次培训,其中更不乏先进制造业、高科技行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的典型代表。

培训紧紧围绕红船精神展开,在课程设置上丰富多样,不仅安排了有关红船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的专题课程,还设置了“不忘初心·重走一大路”现场体验式党性教学,引导学员全面深入了解红船精神从历史孕育到传承创新的过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概括的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在学习回顾历史中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伟力。

全国工商联咨询委员会委员、万通集团董事长冯仑,全国人大代表、江苏万顺机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善红,中国光彩会名誉副会长、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宗庆后,江苏永刚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吴耀芳,全国工商联咨询委员会委员、中企万盟国际公司董事长田源,全国工商联常委、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光胜等学员代表先后交流心得体会。



信息来源: 市委党校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