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市场监管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全局工作
索引号: 113304003136238000/2021-415934 发布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10-15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省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集成改革试点工作指导组来盐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10-15 16:02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13日下午,省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刘璇带领省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集成改革试点工作指导组,来海盐调研指导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集成改革试点工作。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章澜,海盐县委委员、常务副县长李芝伟,海盐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於永锋陪同调研。

工作指导组一行首先来到县公安局,详细听取了海盐特色——“以芯智控”管理模式的介绍,通过现场对一辆赋芯车辆逆向拆解,了解了“以芯智控”的软、硬件系统,并观摩了系统客户端及管理端操作等内容。

随后,工作指导组来到武原街道爱尚电动自行车商行,着重检查了该商行外对产浙销和存量电动自行车、蓄电池实施“混合编码”“标配销售”“合体登记”“诚信维修”的情况,现场检查情况良好。

刘璇总工在后续的试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上,首先肯定了海盐前期开展的相关工作比较扎实且特色鲜明,同时也对海盐在车、池“混合编码”“标配销售”“合体登记”“诚信维修”环节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该县将对省工作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逐项分析,尽快拿出相应的解决具体方案、措施,进一步完善工作举措,凸显海盐特色,在省专班的指导下加强研究、加大力度、加快速度、攻坚克难、强力推进,努力为全省重大改革工作贡献“海盐力量”、提供“海盐经验”。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