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农科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全局工作
索引号: 470890511/2021-415923 发布机构: 市农科院
发文日期: 2021-10-10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0-15 15:45 信息来源:市农科院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上午,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旺大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及院办公室正、副主任,乡村振兴研究所正副所长等参加会议。

  程院长传达了9月30日下午嘉兴市委常委会召开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农民丰收节前夕重要指示精神。市委书记张兵讲话中指出,要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农民丰收节前夕的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农民的深厚感情,深刻领会“三农”工作对开新局、应变局、稳大局的重要作用,深刻领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深刻领会“三农”工作的新要求。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关于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有关情况的总结通报。市委充分肯定了嘉兴在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全国主场活动的承办工作。嘉兴是统筹城乡发展先行地,要奋力奏响新时代的田园牧歌,复兴升级版的农耕文明,打造世界级的诗画江南,建设高质量的乡村振兴示范地。要推动农业现代化,守牢粮食安全底线,进一步增加农民收入。要深化统筹城乡发展,以数字化改革为引领,深入推进乡村集成改革。要推进全域景区化,扮美扮靓乡村人居环境。要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着力促进精神富足。要创新乡村治理,打响党群连心、高效共治的乡村善治品牌。



信息来源: 市农科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