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源集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索引号: 747740541/2021-415974 发布机构: 嘉源集团
发文日期: 2021-10-14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重阳情意浓,敬老金秋暖
发布日期:2021-10-15 17:19 信息来源:嘉源集团 浏览次数:


金秋美,重阳到,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为弘扬敬老、爱老、护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嘉源人通过开展各类暖心活动,为老人们捎去了节日的祝福与关怀。

10月13日下午,嘉源集团机关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来到水仙坊小区,为该小区20位老人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在慰问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和老人们齐聚一堂包起了饺子、下起了面条,大家将馅料、饺子皮、面条以及佐料等摆上了桌子,切菜、剁肉、拌馅,干劲十足,分工明确,熟练地包出一个个漂亮的饺子。大家如同一家人有说有笑,在欢声笑语中,不一会儿,一锅接一锅热气腾腾飘着香味的饺子和面条便端上了餐桌。社区的老人和党员志愿者们一边吃着热乎乎的饺子,一边聊着家长里短,气氛愉快。




拉家常的过程中,老人们也分享着自己的青春往事。他们有的怀着一腔热血,在淮海战役中挥洒着自己的青春,多次获得过二等功和三等功;有的一生专注教育事业,退休后仍不忘发挥余热,热心社区工作,连续多年义务为小区出黑板报。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党员志愿者们被社区老人为祖国、为群众付出的实际行动感动不已,也为他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志的精神所振奋。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嘉源集团机关党支部切实将关心和关怀送到了水仙坊小区,践行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10月14日上午,嘉源饮用水公司联合长秦社区村委会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向公司所在社区的部分老年人送上了节日的关怀与问候。



嘉源饮用水公司负责人和党员代表一行先后看望了五位老人。“老人家,九九重阳节到了,我们嘉源饮用水公司前来看望您,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每到一处,公司负责人都为老人送上了真切的祝福,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表达问候,老人们也都用质朴的言语和真诚的笑容表达了他们的感激之情。



今年97岁高龄的马银花老人是长秦社区最年长者,当慰问人员到达她家中时,她正在制作手工活。看到老人精神矍铄、身体康健,大家开始与老人拉家常。一声问候,两句细语,谈笑风生中洋溢着浓浓的敬老情意。



“最美不过夕阳红”,这些老人们都曾为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嘉源人捎去的不仅是关心与慰问,更重要的是心灵的温暖与精神的抚慰。通过开展此次重阳节慰问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展现了嘉源集团承担社会责任、真情服务社会、积极回报社会的国企担当。



信息来源: 嘉源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