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通集团 > 公告公示 > 招投标行为
索引号: 749042341/2021-416740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嘉通集团 发文日期: 2021-10-26

嘉通集团高速路公司2021-2023年度工程质量管理检测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26 17:55 信息来源:嘉通集团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嘉通集团高速路公司2021-2023年度工程质量管理检测项目项目业主为浙江杭浦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嘉兴市嘉绍高速公路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嘉兴市申嘉湖高速公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嘉兴市杭州湾大桥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嘉兴市嘉绍高速公路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为本项目的招标人(下称“招标人”),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次招标项目的规模:对四条高速公路进行质量管理,主要包括各类原材料检测、试件检测、实体检测等。

2.2试验检测服务期: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

2.3招标范围:包括各类原材料检测、试件检测、实体检测等。

2.4试验检测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5招标估算价:48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

1、独立法人资格;

2、其本身或内设机构具有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综合甲级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等级证书;

3、省级及以上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CMA)合格证书,经计量认证的检测范围至少包含下列内容:原材料检测(至少含水泥相关指标检测、沥青相关指标检测、水泥混凝土相关指标检测、钢筋相关指标检测),混凝土结构构件检测(至少含构件变形、承载力、强度、钢筋位置和保护层),钢筋接头(至少含焊接接头及机械连接接头检测),标线检测,护栏检测;

4、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并在人员组成结构、履约信誉等方面满足强制性资格条件要求;

5、未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惩戒对象”和“信用中国(浙江)”网站(http://credit.zj.gov.cn)列入“严重失信名单”。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3.4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及试验检测证书,5年及以上相关试验检测工作经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0月26日至2021年10月29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嘉兴市会展路207号嘉宇商务楼3楼316室嘉兴市建新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持本人身份证、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检测资质证书、计量认证(CMA)合格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或者将上述报名资料扫描件、缴费截图、联系电话发送至944309702@qq.com邮箱进行报名,报名审核通过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

4.2投标人应对报名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招标人不保证通过报名审查即通过资格审查。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已报名但未认购招标文件的投标将不予接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1月4日16:00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嘉兴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一楼126室(嘉兴市南湖大道902号)

5.2本项目开标时间为2021年11月4日16时,开标地点:嘉兴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地址:嘉兴市南湖大道902号一楼126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数额为:人民币 9000元整。投标人应从其基本账户于开标时间前交至嘉兴市建新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保证金交纳方式:电汇、网银。

收款单位(户名):嘉兴市建新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银行账号:1204068109200005047

开户银行:工行嘉兴分行中山支行

缴纳保证金应注明项目名称及标段名称,以便查询。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jxszwsjb.jiaxing.gov.cn/)和嘉兴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http://www.jxjtjt.cn/)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嘉兴市嘉绍高速公路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嘉兴市客运中心办公楼2F

联系人:许工

电话:0573-83831659

招标代理单位:嘉兴市建新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会展路207号嘉宇商务楼3楼

联系人:胡依蕾

电话:1375830620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