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重要

张兵在嘉善县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作示范 当先锋 为全市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日期:2021-10-27 08:57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昨天下午,嘉善县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嘉善县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市委书记张兵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和艳宣布省委决定。

省委决定:江海洋同志任中共嘉兴市委委员、常委,中共嘉善县委委员、常委、书记。

张兵指出,这次嘉善县委主要领导的调整,是省委根据嘉善县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广泛听取意见、深入考察了解,在充分酝酿、慎重研究的基础上作出的决定。希望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坚决拥护、带头贯彻执行好省委的决定。

张兵指出,近年来,嘉善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对标打造“重要窗口”的重要窗口新使命,牢牢把握“双示范”建设机遇,攻坚克难,争先创优,“双示范”建设高标推进,发展动能持续增强,城乡融合加快推进,民生事业不断进步,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张兵强调,作为全国唯一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嘉善要坚定不移扛起政治担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在践行“两个维护”上作示范、当先锋。要坚定不移加快转型升级,在推动科技创新上谋求新突破,在优化平台体系上实现新进展,在提升产业结构上取得新成效,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作示范、当先锋。要坚定不移秉持为民情怀,着力加快城乡融合、增进民生福祉、擦亮生态底色、推进改革破题,在推进共同富裕中作示范、当先锋。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加快构建党建统领的基层整体智治体系,持续锻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干部队伍,全力营造山清水秀的干事创业环境,在打造党建高地中作示范、当先锋。要在全面推进“双示范”的新征程中,不断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再创新辉煌,为全市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江海洋和嘉善县委副书记、县长徐鸣阳分别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