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喜报!嘉兴市单排轮滑球队在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轮滑球比赛中荣获冠军

发布日期:2021-10-28 15: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体育局、衢州市人民政府承办,衢州市体育局、衢江区人民政府协办的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轮滑球比赛在浙江衢州举行。共有来自杭州、宁波、嘉兴、温州、丽水6支代表队,近200人参加。

嘉兴市轮滑球队,共派出2个年龄组的20名运动员,分别参加少年组和儿童组两个组别的比赛。比赛期间,嘉兴市体育局领导亲自莅临赛场,给队员们加油打气。

通过两天激烈的车轮战比拼,嘉兴市轮滑球队少年组在首日分别以6:1和6:3的大比分战胜对手杭州队和宁波队;第二日又以11:0战胜温州队,锁定本次比赛的冠军,同时儿童组也表现不俗,获得季军的好成绩!

正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来之不易的成绩归功于嘉兴队所有运动员、教练员、家长们的辛苦付出。优异成绩的取得也鼓舞着每一位队员,今后,他们将继续认真训练,努力拼搏,争取再创佳绩,不断提高我市轮滑球队的竞技水平!